記者蔡伯杰/綜合報導


女神卡卡昨天凌晨宣布「天生玩美」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日期及地點,確定從4月底展開亞洲行程, 5月來台開唱的消息更是傳得沸沸揚揚。卡卡最近又一驚人之舉,她的男性分身「喬卡爾德隆」在新公布的影片中回魂,不但露腋毛又自摸私處,模樣嚇人!


與娜姊接力巡演


卡卡與「娜姊」瑪丹娜像是在玩接力賽,兩人先後發布世界巡演的消息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娜姊2008年展開的「黏蜜蜜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全球吸金4億 800萬美元(約台幣120億元),創下單一藝人最高演唱會收入,如今確定從5月29日開始巡演,她自信滿滿地呼籲歌迷:「現在開始存錢吧!認真工作1整 年,想辦法湊錢,然後來看我的演唱會!我的秀很值得。」


根據卡卡最新公布的巡演日期,4月27日在南韓首爾、5月2日在香港、5月10日在日本東京、5月28日在新加坡,顯然她整個5月都會待在亞洲。雖 然台灣開唱日期尚未公布,台灣環球唱片及演唱會主辦單位也無法證實,但盛傳卡卡來台的時間就是在5月,台灣的「小怪獸」們繼去年7月的台中歌友會,可望再 度親睹「怪獸媽」的丰采。


卡卡曾變裝成男版分身喬,在「你和我」MV裡裝Man耍酷;原來她還有留一手,在最新公布、由卡卡製作團隊拍攝的黑白影片裡,男版卡卡大方露腋毛、自摸大鵰,最後還把上衣掀起來秀束胸,大玩性別遊戲,令網友咋舌。

 

 


Technorati: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