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 

10 

 

 

 其他文章 :
爆强的公路減速帶!比交警還管用! ! XD
你走!我不想見到你!
食人魚是聰明的...
得罪女同學的可悲下場~
某天在公車站,遇到此威猛哥。司機當時做了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:關門!
超強大!別人笑我太瘋顛,我笑他人看不穿
最新考卷(絕對噴血) 遇到這種圖要我怎麼做題、你說我應該刷新卷子頁面呢、還是右鍵卷子查看圖片?
公車上很無辜的男人!這叫做躺著也中槍....
真是夠強啊!電扶梯也有山寨版的!
又到了晚餐時間~今天沒有很餓,來去麥當當吃一點雞塊就好了!

 

 


Technorati: , , , , , , , 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