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捷運站驚魂,新北市土城海山捷運站外,昨天晚間10時許,1名男子酒後撿垃圾丟路過民眾,又手持鐵鎚揮舞不斷大聲咆嘯,民眾發現該男子手持攻擊性武器嚇得趕緊報警,警方趕抵後男子又不斷敲地板,並且有自殘傾向,因擔心路過民眾遭波及,警方立即上前將男子壓制在地並強制送醫。
 


附近商店店員表示,這名男子喝醉酒常常就會出現在捷運站外,當時就看見該名男子,在捷運站外撿垃圾丟向行經路人,又把榔頭拿出來揮舞,民眾才會驚嚇報警,而警方抵達後,慢慢接近該名男子再進行壓制,而搭乘捷運的民眾則說,自從鄭捷事件後大家變得比較敏感,不過現在有不少警察會進駐捷運站,其實會比較放心。
 


警方調查,該名林姓男子(約70歲)是職業酒醉路倒常客,住在樹林地區,喝了酒後常常會來到捷運站外,是警方保護管束的對象,昨天晚間接獲民眾報案立即趕往現場,發現男子手持20多公分的鐵槌在敲打地板,因擔心路過民眾安危,進行勸阻後慢慢接近並且壓制,男子因自殘造成嘴巴有撕裂傷,送往就醫後已無大礙,因男子並沒有攻擊傾向,所以並不會法辦,但會通報社會局關切,也會進持續保護管束,直到林男清醒。(陸運鋒、黃仲瑜/新北報導)

 

 

轉至蘋果日報

 

 

 

Technorati: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 

 

 

◎本人呼籲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非法目的
◎本部落格圖像/影音 均來自網路 如有任何侵犯權益的地方請告知以便刪除 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