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.jpg  

08.jpg 

 

 

 其他文章 :
是我餓壞了嗎? 怎麼我的鍵盤變得怪怪的......這樣怎麼有心情工作啊!!!
霸氣側漏的傘 . . . 也賜我一把吧!
保齡球們.........哇嗚~
眼科醫師說:看書要保持距離 . . . .
美女要麼不抽煙,要麼就抽猛煙!櫻桃小嘴塞滿了香煙!!
玩到累了,軟綿綿的床
別搞錯 我真的是松鼠 不是老鼠! 別盯著我...
沒問題的老大!我入行已經3.....小時了,難不倒我的!!
上班看雜誌需要偽裝一下
開飯了~多吃飯才能長得高又壯呦~

 

 


Technorati: , , , , , , 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