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張士達╱台北報導】

 

鈕承澤(豆導)執導的電影《愛LOVE》結合兩岸8大主角,9日晚在台北首映,儘管宣傳做盡,卻因某媒體報導把明星搞到發飆,連向來以好脾氣、有禮 貌著稱,且「擅講場面話」的彭于晏也破功,少見地在臉書發飆。他因不願回答與舒淇的緋聞問題,被媒體指「神經緊繃」、EQ不如趙又廷。他不服輸地在臉書 說:「EQ、IQ、BBQ,我都是高手。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大智若愚,只能說,我不是你筆下編造出來的角色。」

 

趙又廷 玩笑應對

 

彭于晏本周為《愛LOVE》與趙又廷一同接受媒體專訪,卻只被頻頻追問兩人緋聞。趙玩笑應對,彭被問到差點變臉,經紀公司也出面阻擋,彭認為因此在報導中被「修理」,被指EQ低。

 

他昨在臉書寫:「一直以來,戲劇是我的最愛,用盡所有力氣投入,為了更多人觀看大家努力的成果,只要是能夠配合宣傳,我都盡全力配合。對於媒體的訪問,我都是真誠回應。我了解記者想要更多勁爆的內容與文字,不是緋聞也要被寫成是緋聞,誠實回答不被接受,沒有配合媒體想要的劇本,就是EQ低、大牌?」

 

他向來在臉書只貼美食圖片,以及與家人出遊的開心記憶等,從未如此對媒體發飆,他並用了《鞋貓劍客》瞪著無辜大眼的劇照當配圖,作勢向媒體求饒。

 

送拳套 豆導笑納

 

他雖不開心,傍晚仍與舒淇、趙又廷、郭采潔、陳意涵出席首映,並送了一副拳擊手套給豆導,希望豆導發脾氣時,若亂搥牆也不會受傷,其實昨天真正火大的是他自己。

 

 


Technorati: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